欢迎访问舞钢政府网!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舞钢市王店卫生院基本信息

  • 上级主管部门:舞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机构类型:医疗卫生单位
  • 机构等级:一级医疗机构
  • 性质:事业单位
  • 是否医保定点医院:是
  • 投诉电话:0375-8405104
  • 邮政编码:462500
  • 值班电话:0375-8405104
占地面积3699平方米,建筑面积:2736平方米,业务用房:2736平方米。是以妇女、儿童、老年人、慢性病、贫困居民为重点,开展医疗、健康教育、预防保健、康复和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院前急救及巡回医疗,承担辖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具有社会公益性质,属于非盈利性医疗机构。

领导简介

院长:袁振江

副院长:任留来、张克、陈艳娟

人员情况

  • 职称人数
  • 主任医师
  • 副主任医师
  • 主治医师
  • 医生
  • 护士

行风建设

1、医务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医务人员医德规范》,积极参加门诊部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医德医风教育,树立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思想,共产党员要在实践中及具体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医务人员工作时间必须着装工作服,干净整洁,不吸烟,处理操作时要戴口罩,上班期间不做私活。诊室保持清洁,处方、各种检查单、器械及各种物件必须有序地摆放整齐。

3、医务人员对病人要一视同仁,态度热情,语言文明,杜绝“生、冷、硬、顶、推”,不准与病人及家属争吵。

4、坚持首诊负责制,不准推诿病人,急诊重病随到随诊,及时抢救。

5、遵守劳动纪律。不迟到早退、不窜岗、不离岗6、团结协作,互尊互学,不搬弄是非7、不准开人情处方,不准弄虚作假:不准开假医疗证明或发票。


健康科普

健康科普:

1、健康教育咨询服务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健康教育咨询服务地点:各科室病房 

2、合理用药咨询服务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合理用药咨询服务地点:西一楼大厅药房窗口。

3、咨询服务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咨询服务地点:卫生院各门诊。


应急管理

应急管理:

1、当得知本地区有重、特大事件发生,各级各类医务人员,(包括医、护、医技、行政后勤人员、下同)均应主动赶赴医院待命,随时准备投入救援工作。

2、院内发生突发事件后,凡在医院或接到呼叫的医务人员都应主动及时到达现场,中层以上干部到现场后应当立即向现场指挥部报到,并接受其统一指挥和调遣,其他人员向本科室主任或护士长报到,积极组织起来,参加应急处置和医疗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