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快讯】市领导朱志骞、张新奇实地查看卡点值守情况并慰问卡点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朱志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新奇,带领政府办、政法委、交通、交警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我市尚店王西村与方城县小史店交界、泌阳舞钢交界界碑河、尹集苇子园和舞钢舞阳交界三里河等联合卡点处,实地查看卡点值守情况,并慰问卡点值班人员。每到一处,朱志骞、张新奇都详细询问卡点工作情况,为卡点人员送来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守好职责,持续发扬攻坚作战、连续作战精神,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认真排查过往车辆,对疫区车辆一律杜绝入境、一律劝返,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杜绝一切病源的输入,坚决守好舞钢的门户,为舞钢人民守住健康、守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