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唐巍巍和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当前安全生产任务更加繁重。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深刻汲取信阳市平桥区“3•13”氟鑫二矿透水事故教训,确保复工复产期间安全形势稳定。要站位全局,统筹兼顾,正确把握和处理好复工复产与安全生产、简化手续与严格把关、指导服务与监管执法、疫情防控与现场检查的关系。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要全面压实复工复产安全防控责任,坚持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平顶山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唐巍巍就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加强危险化学品生产、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和行业安全生产管控,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党委政府要扛起领导责任,部门要承担起监管责任,复工复产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