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陈英杰会见来我市考察的香港客商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陈英杰会见香港铜锣湾集团华中区执行总裁井雷明、澳洲华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杨一行。双方就加快项目落地,推进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也是著名的城市运营商,主营“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ShoppingMall、特色街区商业、文旅综合体,其中“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的龙头品牌。该集团坚持高品位高质量发展战略,业态遍布全国24个省的85个城市。
    陈英杰对井雷明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市在主导产业发展、城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自然资源、社会治理、群众安全感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她说,舞钢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完备,市场环境优良,发展势头迅猛,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已成为备受青睐的发展热土。期望香港铜锣湾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舞钢市文化旅游开发、商业综合体打造等项目中来,助力舞钢做大城市规模、做精城市品质,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井雷明就集团投资方向、定位、运营等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垃圾处理、生态小镇、颐养小镇等产业进行了探讨交流。井雷明表示,香港铜锣湾集团长期关注舞钢经济社会发展,舞钢当前蓬勃发展的势头令人振奋,投资环境良好,是一座发展后劲十足的城市,对在舞钢投资开发项目,充满信心。他表示,下一步将与舞钢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寻求合作切入点,努力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尹集镇、市招商中心、市场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中合农发农批市场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