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双月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双月工作例会召开.jpg

    7月7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双月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任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信访、党风政风监督、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情况。部分乡镇街道、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纪检监察信访、以案促改、乡镇街道纪(工)委规范化建设、“6-45”问题整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等10个方面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汇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分包协作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既传递压力,又红脸出汗,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任国军充分肯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各乡镇街道、派驻纪检监察组整体水平有所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十足,主动谋划工作的超前意识有所提升,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目前还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业务工作缺乏特色亮点的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守正创新,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任国军强调,要加强学习、提升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聚焦主业、重点发力。紧紧围绕市委全面监督、以案促改、“6-45”问题整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等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担当作为,超前谋划各项工作。要开拓创新、逢冠必争。树立争先意识和创新思维,结合本单位、本系统工作实际,想办法、出实招,着力打造工作亮点和特色,努力实现“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要精益求精、务求实效。树立工匠精神,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打造精品,防止应付、走过场等现象,做到让党放心、人民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