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调研组来舞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调研组来舞 (2).jpg

    7月7日上午,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书记樊恒明一行到我市调研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工作及现场会筹备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副市长李建国陪同调研并出席汇报会。
    樊恒明一行先后到枣林镇苗洼绿色食品原料基地、枣林村绿色食品原料基地试验田现场、枣林镇天成鸽业产业园、尹集镇誉森生态农业观光园等处,查看各基地建设准备情况、产地环境状况和实际生产管理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筹备情况汇报会上,李建国汇报关于承办河南省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工作现场会暨培训会议筹备情况。随后调研组成员对调研点进行点评。
    调研组指出,舞钢市高度重视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创建工作,各项工作协调推进,真正将绿色食品标准化生产技术和质量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在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中,要在各个调研点中找到亮点,统筹安排好现场会各项准备工作。
    李建国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落实《河南省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现场会暨培训会筹备方案》,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和3个专项工作小组工作任务,形成合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以最优的形象迎接现场会的召开。
    市委办、政府办、农业农村局、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记者郑向成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