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副市长郭爱珍出席会议。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市政府调整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实施机构的通知;听取项目实施机构市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就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调整建设内容调研情况的汇报;讨论确定项目调整内容、项目实施流程和调整流程,对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刘海亮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智慧城市建设承担社会管理任务的单位,要尽量把单位的管理服务职能便捷化、智慧化;会后,各单位要就智慧城市建设涉及调整项目的主要内容、主要流程,加强沟通协调,着手进行设计、建设、确定,及时向领导小组、市委主要领导汇报;使用单位从项目开始建设要全程深度介入,及时和项目公司沟通,制定建设的初步意见书。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确定变更的项目,PPP项目中心和项目方要积极向上级申请项目变更。由实施机构牵头,项目方要及时和各使用单位集中对接,确保我市智慧城市建设不走弯路,为我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技术和应用支撑。(记者郑向成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