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收看全省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视讯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农业农村有效投资视讯会2.jpg

    7月28日下午,全省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视讯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视讯会精神,分析当前全省农业农村投资形势,总结交流部门和地方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朱志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舞钢分会场收看。
    视讯会结束后,朱志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农业农村投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紧跟省委、省政府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步伐,结合舞钢农业发展实际,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形成思想认识上的高度共识,形成步调上的同频共振,形成横向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的良好局面。二要抢抓政策机遇。今年受疫情冲击,全国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中央审时度势,推出了积极的财政政策;省委、省政府也推出了一系列有利政策。各部门要抓住国家应对疫情加大投资出台的一系列政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省农业政策性金融补短板稳投资等政策机遇,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农业农村、交通、水利等部门要主动出击,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项目,力争更多的资金和项目落地舞钢,形成农业农村补短板的强大合力,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督查局将对项目争取情况跟进督查,并建立考核奖惩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记者刘伟兵  席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