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2 (2).jpg

    7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副主任李国顺、世利平、刘吉功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宣读 “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致全市人大代表的公开信。
    任国军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开展这项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助推乡村振兴的迫切需要,是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必然选择。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主题活动,组织动员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去;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推进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注重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和示范作用,形成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共同参与、良性互动的局面,努力谱写人大各项工作新篇章。
    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舞钢公司联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郑向成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