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jpg

    8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吉功带领“夏送清凉”行动小组,为坚守在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同时也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神州重工、泰田重工、真源制衣有限公司等企业,李庆豪、刘吉功详细询问员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安全生产。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生产经营顺利运行。
    据介绍,市总工会2020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涉及全市32个企业、单位,职工约8700余人,发放矿泉水2860件、毛巾1030条、白糖1350斤、绿豆1850斤、扇子4580把,合计金额55650元。(记者郑向成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