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开展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开展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jpg

    8月4日上午,我市在垭口街道鑫源广场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顺、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忠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李庆豪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李庆豪指出,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有着重要地位,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辖区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全面提高我市宗教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常态化水平。
    据介绍,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新修订的《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法规,
    以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法律、法规、法治的认识和理解,为构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社会秩序营造浓厚氛围。活动现场设置法律法规宣传展板,发放《宗教事务条例》等宣传资料8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30余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记者郑向成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