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1).jpg

    8月5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平顶山市委全会、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舞钢市两会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深入分析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破解难点、凸显亮点,统筹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定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为民情怀,坚决维护群众利益;强化贯通一体,稳步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强化监督主责,不断打造立体监督网络;强化从严从实,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凝神鼓劲、聚力加速,以实干作风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聚焦政治引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情怀;聚焦监督第一职责,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聚焦“三不”一体推进,不断提高反腐败治理效能;聚焦政治定位,进一步彰显巡察监督利剑作用。要强化担当、锤炼品格,着力建设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增强纪法意识,打造规范化专业化干部队伍;严管厚爱锻造队伍,建立健全内部监督激励机制,严守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纪委监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