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810160434.jpg

    8月7日上午,我市在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召开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培训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孙书申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会议邀请河南省疾控中心消毒与媒介生物控制研究所所长刘吉起、平顶山市爱卫办农村卫生科科长库建军现场授课。两人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的案例说明,为参会人员介绍常见病媒生物的种类、危害、习性和防制方法,详细解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病媒生物防制的达标要求。
    孙书申指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爱国卫生运动和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参加培训人员,要将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尽快掌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标准、方法,切实提升从事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市顺利通过C级达标考核、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直各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爱卫办主任等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