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率团赴新安等县市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组团赴新安、长垣等8县市考察学习 (5).jpg

    8月3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率团到新安、孟州、汤阴、淇县、长垣、杞县、睢县、临颍等县市,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考察学习。市领导杨书山、尚德山、世利平、郭爱珍、李建国、王海彦、刘林山、谢炎涛、李东升和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朱志骞带领考察团成员进园区、入车间、走村室,看展板、听讲解,一路紧张有序。考察团成员仔细看、认真学、详细记,通过深入了解先进县市在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全域旅游、企业培育、生态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增强了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振了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用足先进经验,紧密结合舞钢实际,大动起来、大干起来,形成比学赶超、晋位争先的浓厚氛围,加快推动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力争在县域治理三起来的生动实践中书写舞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朱志骞在考察结时要求大家全面收集整理观摩资料,认真学习研究,将所思所悟转化为制度成果。要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凝聚共识、破解难题,加快发展。他还对我市农村土地改革、拆违拆迁、招商选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创建企业名录库、电子商务园区、企业家协会、人才协会、职教园区、物业管理、乡村旅游、“四好”农村路、总部经济、南部产业园区规划建设、纺织产业链延伸、投资大厦、平台公司改制、城市管理提升等20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梁东明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