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jpg

    8月9日,我市在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共同交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察学习成果,探讨促进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法、抓手。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主持会议。市领导尚德山、世利平、唐巍巍、郭爱珍、王海彦、刘林山、谢炎涛、李东升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考察学习收获、我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朱志骞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逐一进行询问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朱志骞指出,各乡镇街道及市直相关单位要尽快把此次外出学习考察的好经验、好做法汇总整理,进一步谋划好工作思路,形成相关方案、制度、机制。要抢抓机遇,把对接政策、对接项目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围绕主业主责,进一步筑牢县域经济发展基础。
    朱志骞要求,一是必须牢固树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思想;二是必须使思想认识做到根本性的改变,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步调一致;三是必须把参观后产生的危机感转化为工作中的具体行动;四是必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落实到思想上和行动上;五是必须抓紧制定一系列制度,为各项工作开展夯实制度保障。
    朱志骞强调,各乡镇街道及市直各部门必须下足功夫,充分结合我市实际,理清发展思路,保持清醒头脑,突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实现舞钢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
    会上,尚德山、世利平等市领导也分别围绕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记者王宇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