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对接会.jpg

    8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对接会,市领导朱志骞、刘海亮、郭爱珍、王海彦和中铁十一局、中铁十八局、中原环保公司、河南青联集团负责人出席会议。双方就我市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在会上讲话,对各位企业家到舞钢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市近期开工及列入规划即将实施的城市道路、产业集聚区配套设施、农村污水治理、棚改、特色小镇、郊野公园等有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中铁十一局、中铁十八局和中原环保公司、河南青联集团负责人分别发言,就各自企业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文旅局、卫健委、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城投公司、旅投公司、交投公司、泽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马文菲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