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舞钢市老促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舞钢市革命老区促进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1).jpg   

    8月10日,舞钢市革命老区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平顶山市老促会会长裴建中、顾问贾廷寅、副会长王廷,舞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民,副市长李建国,市老促会会长高宝山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市老促会去年8月换届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决定把今明两年定为红色场馆建设年,实施以建设红色场馆、红色展室、红色纪念墙、红色纪念碑为内容的“四红”建设,在全市建成7个展览(纪念)馆、10个村组展览室(馆)、31处纪念墙(广场)和一批纪念碑(牌)。通过实施“四红”建设,真正把舞钢市的红色资源保护好、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精神发扬好。
    会议增选了常务理事,表彰了2019年度老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张德民在讲话中,对老促会、老领导、老同志不忘初心、不计名利、不辞劳苦为老区建设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牢记历史使命,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充分发挥优势,奋力开创老区工作新局面,在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参谋作用、协调各方关系上积极作为。三是强化责任措施,广泛凝聚合力,为加快老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通讯员  李贵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