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陪同鲁山县考察团考察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jpg

    9月7日下午,鲁山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带领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市政协主席王冬梅等陪同考察。
    在尹集镇姬庄村,杨聚强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学习了解我市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做法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聚强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取得了真经。认为舞钢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许多经验做法,尤其是始终坚持科学整体规划、产业带动实现造血式扶贫等做法,为鲁山县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朱志骞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