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带队到襄阳华侨城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长朱志骞带队到襄阳华侨城考察 (1)_副本.jpg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湖北省襄阳华侨城考察。副市长唐巍巍、市政府办等单位负责人随同考察。
    在襄阳华侨城创展中心和奇幻旅游度假区,朱志骞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管理运营情况。
    据介绍,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总占地约8.48平方公里,总投资近700亿元,其中文化、旅游、商业项目直接投资逾100亿元,建成后将有效辐射鄂、豫、陕、渝等省市,覆盖近亿人口休闲旅游度假、娱乐消费、投资创业、就业居住等,助推襄阳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预计项目将直接带来近百亿元的税收,带动相关产业近千亿元的经济增量,增加就业人数约2万人。
    随后,朱志骞一行在襄阳华侨城会议室与项目建设方进行座谈。双方围绕舞钢市发展全域旅游、合作建设精品文旅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襄阳华侨城奇幻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旅游公司总经理谢意、财务部总监刘顺、市场部总监余涛、行政部总监朱永春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