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带队到华侨城中部集团考察对接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911162440_副本.jpg

    9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华侨城中部集团拜访,并对武汉东湖华侨城进行考察。副市长唐巍巍、市政府办等单位负责人随同考察。
    朱志骞一行先后到东湖华侨城运动公园、湿地公园、东方里商业街、生态艺术公园、欢乐谷等处,实地查看各类文化旅游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管理运营情况,不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并在美学生活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武汉华侨城欢乐天际项目有关情况的介绍。
    据悉,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目前资产规模突破4500亿元,布局全国60余个主要城市,稳居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四强。华侨城中部集团以武汉为基地,全面承接华侨城在鄂、豫、皖、湘、赣的发展战略,三年来收入分别为 50 亿元、106 亿元、197 亿元,复合增率达 100%,截至 2019 财务年度,总资产规模超过 600 亿元。东湖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位于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北岸,融主题公园、都市娱乐、人文艺术、生态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占地约3200亩,总投资200亿元,开业以来累计接待人数近1900万人次,年收入超4亿元。
    华侨城中部集团党委副书记丁新等集团公司领导及战略发展中心、行政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双方就利用华侨城集团资金和技术优势、依托舞钢独特的山水资源合作发展文旅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户舞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