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2020年中国纱线质量技术论坛在我市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020“中国纱线质量技术论坛”在我市举办.jpg

    9月15日,“白鲨•大恒杯”2020中国纱线质量技术论坛(河南分会场)在舞钢大酒店举办。此次峰会由全国棉纺织科技信息中心、《棉纺织技术》期刊社承办,以“区域协同•质量提升”为主题,助力企业以质量提升开新局。
    全国棉纺织科技信息中心副主任、《棉纺织技术》期刊社副社长王杨俊,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河南省纺织工程学会常务理事长杨润凯,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等出席会议。
    王杨俊、杨润凯分别在会上致辞。致辞指出,舞钢纺织产业发展30多年来,经市委市政府倾力扶持,企业稳扎稳打,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已成为全市产业版图中的重要一极。希望舞钢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抓住战略机遇,探索新领域,在全国纺织产业中起到驱动示范作用。
    杨书山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以“区域协同•质量提升”为主题,聚焦分享、推广优秀纺织企业在生产管理应对、质量管控提升、积极求变等方面的内在经验,不仅将推动纺织企业不断提高以技术创新与质量自信对抗不确定风险的能力,也将为我市纺织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本次论坛能够成为研讨创新技术变革的重要窗口,成为促进纺织技术创新发展的高速通道,共同推动我省纺织工业技术不断进步。
    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纺织企业270多人参加论坛。(记者董颜丽 席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