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政府支持民宿发展政策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人民政府支持民宿发展政策座谈会召开.jpg

   9月15日,市人民政府支持民宿发展政策座谈会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宿联中国董事局主席凌新建等知名民宿投资人出席座谈会。
   尚德山表示,面对民宿业发展的新机遇,舞钢市即将出台相关扶持政策,通过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相关手续全程代办、安全保障全面覆盖、生态食材保障供应、环境整治清洁有序、配套产业完善齐全、平台公司参与建设、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等方面大力支持民宿发展,助推我市旅游产业兴旺。
   凌新建表示,通过这两天的接触,感受到了舞钢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体验到了舞钢人民的热情,很受感动,回去后将认真研判,争取项目早日在舞钢落地。(记者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