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就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全体会议.jpg

    9月16日,省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副市长唐巍巍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内容。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朱志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我市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朱志骞指出,安全生产是发展的前提,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任何时候都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须臾不可放松。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做好以安全生产为前提的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同时,要保持充足的定力,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尤其是各乡镇要在做好守底线工作的同时,抓住主要矛盾,切实做好“双拆”、三块地改革、小城镇综合整治、招商引资、平台公司建设等各项工作。
    朱志骞强调,相关行业部门要聚焦重点领域,加大对道路交通运输、房屋建筑、消防、非煤矿山、工矿企业、液化气站、餐饮食品、旅游设施安全等领域的排查整治力度,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稳字当头、抓实抓细,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完善重点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党政领导“一岗双责”和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坚定不移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唐巍巍安排了我市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记者贾东伦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