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组织召开与国开行项目贷款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7174922510_jpg.png

    9月16日上午,舞钢市政府与国开行项目贷款对接会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一处副处长刘晓辉,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副市长郭爱珍、李建国出席对接会。
    会上,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具体沟通,并形成对接合作意见。
    朱志骞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一直以来给予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就对接项目作补充介绍。朱志骞表示,双方不久前签订了开发性金融合作框架协议,希望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加强沟通、加深了解,探索建立合作共赢的新机制,为舞钢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融资支持。市直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国家政策性信贷支持机遇,全面加强与省国开行的对接,全力做好我市重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推动舞钢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刘晓辉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加强对接合作,提供金融服务,大力支持舞钢项目建设,不断深化高质量金融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此次项目贷款对接会,我市精心筛选了多个重点项目,涵盖智慧泊车停车场、应急物资储备暨物流园区、智慧便民生活市场、游客接待中心、小城镇综合整治等领域,将获得资金支持50亿元。(记者董颜丽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