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省厅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第一观摩评估组观摩指导我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c291fd2b3a3f7fd241ccaa5bf94c7f7.jpg

    10月13日,省公安厅教育整顿第一观摩组组长王太鑫一行到我市公安局观摩评估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了解试点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交流经验做法,推动教育试点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平顶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平顶山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江,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房国卫,我市领导朱志骞、张新奇、王中孚、高庆祥参加观摩评估活动。
    在市公安局会议室,观摩组观看了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专题汇报片,听取了市公安局试点工作的总结汇报。随后,观摩评估组实地查看了尹集派出所、院岭派出所、经侦大队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随机抽取的10名中层干部共21名同志进行了测试,邀请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廉政监督员和基层民警代表30人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征求了舞钢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对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意见建议。(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