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我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有力有序实施国家、省和平顶山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和实施意见,更好地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尚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德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我市青年工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引导青年增强对党组织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三大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帮助青年树立主动参与意识,促进青年积极参与;要深入推进实施青春领路行动、青春建功行动、青春关爱行动、青春志愿服务行动、青春强基固本行动“五大”重点行动,不断创新和丰富青年发展项目,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形成工作合力,认真落实省委、平顶山市委和舞钢市委的工作部署,更好地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