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艾滋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我市2020年艾滋病防控工作会召开。市领导王海彦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舞钢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防治艾滋病工作职责》,同时对《河南省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终期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政府将建立健全目标责任管理和定期考核机制,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予以表彰奖励;对不履职尽责、推诿扯皮、玩忽职守的严肃问责。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抓住重点、综合施策,切实落实艾滋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落实责任,完善机制,狠抓宣传教育、疫情监测、病人救治、关怀救助,确保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