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重庆企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9日,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斐带领重庆美联美购网络科技、重庆惠源家养老机构等企业负责人来我市考察洽谈。市领导刘海亮、杨志文等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考察团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市的交流,增进共识,推动更多项目在我市早日落地开花。
  双方围绕餐饮、养老、电商、物流等行业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和沟通。
    洽谈会前,张斐一行在市领导张耀忠陪同下,先后到寺坡鼎和置业餐饮一条街、罗湾养老机构、中合农发农产品电商物流园、朱兰兰城丽景新市场、中昌物流园等地,实地考察我市餐饮、养老、电商、物流等行业发展情况。(记者马文菲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