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脱贫攻坚2020年工作调研指导问题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我市脱贫攻坚2020年工作调研指导问题反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副市长李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我市自查尚店、杨庄部分村脱贫攻坚工作检查结果。尚店镇、杨庄乡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李庆豪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工作紧迫感。要切实提高认识,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二要夯实工作扎实度。贫困户就医、上学、居住等核心问题直接关系到脱贫攻坚的质量,要及时掌握政策执行情况,确保政策执行扎实有效。对于检查和考评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切实提高工作责任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扶贫干部,必须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扛起来,一鼓作气、尽锐出战、精准施策,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集中力量攻克贫困的难中之难、坚中之坚,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李建国希望广大脱贫攻坚工作人员统一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积极发挥统筹统揽作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集中精神和力量,全力冲刺,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苗壮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