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庆祝老年节暨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023170149.jpg

    10月23日上午,我市庆祝老年节暨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孙书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顺,市领导王海彦、刘林山和市老领导张聚贤、党育华、高宝山、王全水、郭玉良、穆海贵出席会议。
    李国顺主持会议。
    会议对董瑞章等54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市政府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等19个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颁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
    王海彦在致辞中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优势,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帮智出力、增添光彩,为舞钢晋位争先、综合实力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作出贡献。
    孙书申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市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市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同心协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政策落实到位,把工作做细做实,推动形成老干部工作的整体合力;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让忠诚者重用、有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着力打造“讲政治、敢担当、重操守”的老干部工作队伍;要认真落实对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共同努力为出彩舞钢作出新的贡献。
    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苗壮 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