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深入尚店镇、杨庄乡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朱志骞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2 .jpg

    在尚店镇温楼村、杨庄乡柏庄村,朱志骞访农户、察民情,听取乡镇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和房屋改建入住情况,并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与群众拉家常、算收入,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逐项核对各项行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朱志骞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2 (2).jpg

    朱志骞在调研中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紧紧围绕“零问题、零差错”目标,提升站位、全面发力。一要对标上级要求,将责任落实到村、到户、到人,把每项脱贫攻坚任务都落到实处,尽快补齐短板缺项,确保万无一失。二要全力做好涉贫领域信访案件的处置化解工作,确保公平公正、依规依法办理。三要全面落实行业政策,确保无遗漏、无盲区,各项档卡资料要做到账事相符。同时,要狠抓产业扶贫项目,确保发挥社会效益,防止脱贫后返贫。四要加快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工作,全力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确保以优异成绩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朱志骞强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展现责任与担当,全市上下要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副市长李建国、市领导王海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记者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