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席新利,我市领导李庆豪、杜振军、刘吉功、车昱茜、刘林山出席会议。
    我市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在讲话中指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广泛宣传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在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服务保障、教育管理、权益维护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出实招,努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机制健全运行规范的先进社会组织。
    席新利对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的成立给予祝贺,希望促进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中心,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舞钢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促进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张瑞海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记者冯世康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