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人大召开创建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现场观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人大组织召开创建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现场观摩推进会.jpg

    12月1日上午,全市创建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现场观摩推进会在八台镇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副主任刘吉功出席会议,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八台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八台镇相关负责人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作经验交流,各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任国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人大要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全力完成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把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出特色、建出成效;要发挥好人大代表密切联系选民和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两个作用,抓实“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让代表在服务群众上展示新风采、在推动发展上彰显新作为;要进一步深化对人大重要性质、地位和作用的认识,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全面提升我市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努力。(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