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召开.jpg

    12月1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副主任李国顺、世利平、刘吉功出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市法院院长徐合林,市检察院检察长韩跃武,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舞钢公司代表联络组负责人,拟任职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5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有关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尚德山宣读了《舞钢市人民政府关于汪耀宇、王中孚同志行政职务任免的议案》;会议公布了拟任职人员法律知识考试成绩。根据表决结果,会议决定任命汪耀宇为舞钢市公安局局长。
    任国军为汪耀宇颁发了任命书。汪耀宇面向国徽进行宪法宣誓。
    任国军在讲话中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要树牢法治理念,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来行使权力,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案;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清白做人、清廉做事、清正为民。(记者贾东伦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