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政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舞钢宣讲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政协在我市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jpg

    12月2日,平顶山市政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走访、宣讲、调研活动宣讲座谈会在舞钢召开。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我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副主席闫广甫、朱朝伦及各乡镇街道政协召集人参加座谈会。 
    宣讲座谈会上,张国典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编制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广泛宣传好全会精神,谋划指导好工作,按照全会精神要求,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凝聚共识,为“十四五”和远景目标规划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记者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