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关工委送温暖活动(舞钢站)资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9日,平顶山市关工委送温暖活动(舞钢站)资金发放仪式在市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平顶山市关工委副主任孙同庆、朱春勉,我市市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庆豪,关工委执行主任党育华出席发放仪式。
    为了让孩子们温暖过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引导他们心存感恩、积极乐观地生活,平顶山市关工委联合我市关工委,经过反复摸排,最终确定了2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失依孩子。此次颁发仪式,为每个孩子发放了500元资助金、一件羽绒服、一张体检卡、一袋米和一壶油。
    孙同庆详细询问所帮扶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始终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努力成长为一名对祖国、对社会、对家乡有用的人。

    李庆豪在讲话中希望孩子们常存感恩之心、常怀感恩之情,奋发图强、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改变命运,将来以丰厚的知识报效祖国、回馈社会。(记者董颜丽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