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jpg

    1月11日下午,我市根治欠薪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全市2020年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根治欠薪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根治欠薪工作提出要求。
    刘海亮在会上讲话。他强调,根治欠薪问题,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平顶山市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工作,切实把功夫下在平时,实现欠薪隐患早发现、问题早处置、历史陈案早办结,避免年关“讨薪难”和年年整治、年年重演现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厘清地方、部门、企业责任,深度分析研判,做好统筹协调稳控工作;要强化监督执法,保持根治欠薪高压态势,对在建工程做到监管全覆盖,主动对标根治欠薪要求,实施三查两清零,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权益,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郑向成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