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出席小城镇建设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我市小城镇建设设计方案汇报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出席会议,听取设计单位设计情况汇报,并就方案设计情况进行现场点评。
    在听取武功乡小城镇建设设计方案后,朱志骞就完善提升设计方案强调指出,武功乡是我市的东大门,是连接枣林和尹集的重要节点,希望方案设计部门要针对武功的地域特点,精心设计、科学布局、统筹兼顾,在美观实用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优化。尤其是门头广告字体、颜色,绿化树木和花草的搭配,排水系统的功能,路灯安装的标准等都要细之又细,争取早日把武功美丽小镇建设落到实处,让域内群众感受到美丽小镇建设带来的红利。
    针对尹集镇的小城镇建设设计方案,朱志骞强调,尹集镇有优越的自然资源禀赋,也是我市未来的民宿小镇。设计部门和相关职能单位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在凸显民宿集群元素的基础上,合理规划,统筹考虑,争取打造出一个诗意优美、拴心留人,让游客流连忘返的旅游目的地;要突出“吃、住、行、游、购、娱”要素,多增加符合群众“慢行休闲生活”的人性化设计,把小东河景观打造、旅游道路建设、柏都历史文化资源开发、路灯及旅游休闲设施的建设统筹起来、贯通起来,打造出符合尹集实际、具有独特优势的高品质民宿小镇,真正让当地老百姓体会到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朱志骞又对其他乡镇小城镇建设设计方案的完善提出了明确意见。
    市领导张德民、顾东辉、闫广甫、张耀忠、陈云洲等出席会议。(记者贾东伦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