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省青年联会新春走基层走进我市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我市。平顶山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江,省青联委员会副主席王羊娃及我市市委副书记李庆豪等参加活动。
    在庙街乡东营村活动现场,刘江等人把米、油、衣服等慰问品送到群众手中。
    王羊娃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走基层活动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将党的声音送到人民中去,让百姓了解党的政策,感受到党的温暖。祝福大家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村工作队的大力帮扶下,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共同掀开美好灿烂的和谐生活新画卷。
    李庆豪在致辞中表示,舞钢市特别是庙街乡东营村的乡村振兴等工作,离不开平顶山各级领导和省青联的持续关心、指导和参与。舞钢市各级党委政府和东营村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不负党的重托、不负各级领导期望、不负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坚持把工作重点放在农村、把主要精力放在农村,接续着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团结带领群众共同奋进新时代、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还邀请青年书法家为群众义写春联。(记者刘伟兵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