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烟花爆竹禁售禁放视讯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8日,全省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视讯会议召开,副市长唐巍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收看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管控工作责任重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绿色生活、文明新风建设。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盯薄弱环节、牢把敏感区域、狠抓责任落实,要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举措全面抓好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
    随后,平顶山市召开视讯会,对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平顶山市视讯会结束后,就做好全市的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唐巍巍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和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全面落实上级各项要求,抓实抓细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和督导检查;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今年的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绿色的春节。(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