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银龙集团举行2021年“开门红“发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10时10分,银龙集团云龙纺织有限公司门前,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载满2000多吨棉纱的70辆大货车缓缓出发,开往江苏、浙江、广东等20多个省市地区,为实现2021年“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刘文海及我市领导刘文祥、任国军、王冬梅、刘海亮、杨书山、顾子杰等出席发车仪式。
    为保障市场需求,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舞钢市云龙纺织有限公司在春节长假前就精心安排,紧盯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最大限度地发挥产能,保持稳产高效势头。
    当天,记者在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智能化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工人们有条不紊地操作着设备,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春节期间,该公司共接到棉纱订单2000多吨,订单催得紧,生产任务重,公司通过领导班子与员工一起过大年,发红包,送饺子,吃年夜饭等方式,全厂总动员,鼓励员工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期间满负荷生产,按期交付订单。
    舞钢市云龙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随着订单的日益增长,企业投资3.5亿元,扩建纺织6万锭紧密纺智能化生产线项目。扩建项目采用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自动智能化生产设备,新增世界最先进的清梳联2套。工程计划建设工期十个月,将在今年全部建成投产,形成总生产规模15万枚纱锭,年产高档紧密纺面纱1.5万吨,产值突破5—6亿元,利税6000万元,劳动用工500人,将成为河南省最大的单体纺织工厂。(记者董颜丽、苗壮、刘伟兵、席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