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jpg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市组织全市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412会议室,刘文祥、李庆豪、任国军、王冬梅、张德民、刘海亮、张新奇、李廷甫、杜振军、郭爱珍、顾子杰等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一同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观看,不时记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点,共同致敬脱贫攻坚楷模,致敬每一位为脱贫攻坚作出努力和贡献的扶贫人,致敬无数在脱贫攻坚路上的平凡英雄。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收看大会直播结束后,大家备感振奋、激情满怀,为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新的号令,新的出发,要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凝心聚力推进舞钢各项事业发展,为谱写新时代舞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当天上午,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部分干部职工与市四大班子领导一起集中收看。全市各单位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按时收看。(记者董颜丽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