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公益电影进基层 汲取力量促前行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电影、科普电影首场展映在市融媒体中心演艺中心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市人民法院院长徐合林,市老促会会长高宝山,与全市宣传系统、政法系统的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据了解,此次展映活动将展映一批《建党伟业》、《薪火相传》等“百部千场”历史红色经典电影。除红色电影展映外,还将以科普电影《可可小爱》系列、《微信逐梦新农人》等“百部千场”科普电影巡映为载体,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感受科技的魅力、享受科普盛宴,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社会氛围,以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助力乡村振兴。(记者马文菲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