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市法院院长徐合林,市检察院检察长韩跃武,市公安局局长汪耀宇出席会议。
    开班仪式上,张新奇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张新奇强调:本次学习是教育整顿的规定动作,是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政治建警、铸魂工作的重要一环节。全市政法队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端正的姿态进入学习状态。要遵守轮训纪律,认真学习,做好笔记,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发言稿,积极参加结业测试。要注重成果转化。通过政治轮训达到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圆满完成。
    市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市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各政法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乡镇街道办政法委员参加会议。(记者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