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考察团赴信阳市学习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考察团赴信阳市学习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jpg

    3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副市长顾东辉带领由创建工作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前往信阳市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学习考察。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书动及创建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首先召开的座谈会上,信阳市创建办各相关负责人就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历程和主要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郭爱珍表示,信阳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得细、做得实,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舞钢将认真学习借鉴信阳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实、做好。
    随后,考察团先后深入到信阳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及周家山社区、湖东街道办事处、武警家属院小区、利君小区、金杯农贸市场等文明创建示范点进行了实地参观。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仔细询问,详细了解信阳市在创文工作中突破的瓶颈和制约因素。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一路议,大家对我市下一步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了更新的工作思路。
    考察结束后,郭爱珍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好、消化好、运用好此次学习考察的成果,结合舞钢的实际情况,按照实地测评标准,多措并举。各辖区、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全面联动,多方发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积极创新的精神,扎实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