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调研国省干线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刘文祥调研国省干线建设情况.jpg

    4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实地调研G345、S327、S228国省干线建设情况,督导相关工作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动员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抢抓工程建设施工黄金期,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以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工程如期竣工通车。
    刘文祥一行先后到薄冲南桥、S327薄冲沟铁山街道吴家村段、S327红山街道楼子沟隧道、S327老八路续东河小桥东段、G345与平驻公路交叉口东、尹集镇G345汤沟大桥、G345杨庄乡袁老庄段、S228油坊山水库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整体情况介绍,查看规划设计图,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各重要节点的规划设计和落实推进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现场进行协调并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刘文祥指出,G345、S327、S228国省干线建设项目是全市重点工程,既是关乎全市经济发展的大事,也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重要民生工程,对缓解我市城区交通压力、扩展城区发展空间、改善城区环境,推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凝聚信心、坚定决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落实,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刘文祥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抢抓黄金施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制定科学施工方案,优化时间节点,确保工程整体推进;要高水平做好总体规划设计,在道路施工的同时统筹考虑道路两侧绿化工作,制订最优绿化方案,在品种搭配、色彩变化上下功夫,打造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绿化景观,向广大游客展示舞钢良好的生态和城市形象;要不断创新思路与方法,逐个、逐条、逐项摸排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参与项目建设的所有单位和人员要加强协调联系,密切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国省干线建设项目早建成、早通车,让人民群众从公路交通出行中有更多获得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市一级调研员李国顺,市领导谢炎涛随同调研。市委办、督查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董颜丽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