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全市2021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正在进行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副市长车昱茜来到市一高考点察看、巡视2021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
    车昱茜先后来到视频监考室、考务办公室、保密室,认真询问各项考务制度、疫情防控措施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同时,也对考务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感谢。
    据了解,本次考试全市共有3460名考生参加,考试时间为4月11日至14日,考点设在市一高,共分两个考场。每个考场严格落实“三固定一调整”的考试模式,考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做到每场考试结束即时公布成绩,增加考试的透明度。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市教体局特组织全体考务人员在4月11日召开了考务工作会,并对监考老师进行培训。(记者  马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