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为春季班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春季班学员聆听“乡村振兴”主题课.jpg

    4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庆豪以《深入学习党的“三农”工作史 接续奋斗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为2021年科级干部春季班学员授课。
    李庆豪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乘势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开展集中培训学习,既是规定性要求,也是市委基于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思想、理论、能力等方面素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钢开好局、起好步的考量安排,意义重大、机会难得。
    随后,李庆豪从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新发展阶段为什么要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舞钢实际推进乡村振兴怎么做;实现乡村振兴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干四大方面进行了授课。
    李庆豪强调,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我们要赓续脱贫攻坚精神,强化“借势发展、借势超车”的进取意识,立足群众、着眼时代、关注难点,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好的精气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接续奋斗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钢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记者冯世康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