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jpg 

    4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出席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关于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阶段性重点工作的通知》;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指出工作中容易疏漏的内容,并就近期创建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郭爱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要紧扣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这条主线,统筹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要高质量推进落实,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开展综合治理,围绕巩固成果、强基赋能、提质扩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高密度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和手段,高质量设置宣传版面,播发宣传标语,营造创建氛围,提升宣传效果;要高强度开展督导工作,加强领导组织,明确责任分工,努力建设安全、整洁、有序、智能的文明城市,为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各重点涉创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郑向成 贾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