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jpg

    4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实地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要求涉创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创文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文标准、查找不足短板,尽快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刘文祥一行先后来到垭口菜市场、寺坡集贸市场、寺坡玄翠园、湖滨社区、石漫滩湿地公园、朱兰大道、蓝城丽景集贸市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刘文祥针对基础建设的完善、环境卫生保洁、弱电线路规范化、坑洼路面修复、绿化地块完善、重点区域整治、公共设施维护保养、石漫滩水库管理等重点突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任务分解,并要求任务认领单位,迅速行动起来,不等不靠,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加快工作推进速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刘文祥强调,创文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创文标准查漏补缺,对发现的薄弱环节要明确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方案,迅速抓好落实;要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调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创文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督查局要加大对创文工作的督查通报力度,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加强跟踪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主人翁意识,对标先进经验做法,发挥主观能能动性,凝聚多方力量,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随同调研。(记者贾东伦   冯世康)